【all金】絷之维之

20181125金宝生日快乐。题目来自《诗经·白驹》,与正文无关。看tag。 @丣戺旹尨 

————————————————

  霍格沃茨从来不缺爱冒险的小巫师,不过,未满十七岁就这么拼实在是让人无法恭维,来自格兰芬多四年级的王牌击球手如此是说,毫不在意他到底映射了多少人,颇有一种校霸的感觉,要知道他的基础课都被老师打过O,包括他的期末论文。


  过了四年级他就要忙起来了,非常的忙碌开始准备未来规划,但现在,至少是现在,他仍旧是格兰芬多魁地奇球队的队长,而队长,拥有至高无上的话语权。当然,仅限于格兰芬多。也只限于雷狮这个人。


  那可是校长同意让对方出入禁林的唯一一个人,不会给格兰芬多扣分,甚至能完好无损的回来。据说那里似乎有着雷狮的什么东西,所以禁林并无阻拦,在长桌上这么听到了的八卦。四年级的学生是拥有双人宿舍的,夜游也没有个人能看见,所以非常方便。


  金就是这个时候跌跌撞撞地带着彗星2000冲进禁林的。

  这个二年级的格兰芬多对于危险的感知力是非常强大的,但同时也迟钝的可以。毕竟禁林里拥有着很多连丹尼尔校长都不知道的东西,现在所知的反而更加的稀少,包括只在夜里出现的幽灵马大军。金是看得见那些带有骷髅头的东西的,他对这些生物——神奇生物都抱着好奇的姿态在靠近着,哪怕那非常危险,并且一点都不好玩,少年还是直愣愣的闯了进来。彗星2000,这个只跟了他一个学年的飞天扫帚,要知道金可是想要将那把扫帚成天成夜的抱在身边,如果加入魁地奇球队的话,就可以天天和飞天扫帚交流了。

  但少年在听从笑的很让人毛骨悚然的斯莱特林来到禁林外围时,心里突然咯噔一声,猛然想起了丹尼尔校长在新生入学时说过的话。如果被发现进入禁林的话,不仅要被全校通报批评,还会为格兰芬多扣上那么那么多分!老天爷,他入学那么久了肯定也不够这次行动扣的,但他已经进来了。

  禁林,包括雷狮——在紧要时刻金终于想起了那位魁地奇队长的名字,并且深深的刻印在了脑子里,都是一些不可忽略而且神秘无比的,金决定先找到雷狮,然后立刻就离开。

  他小小声的说了一句“萤光闪耀!”,带着他闪着微弱光芒的魔杖缓缓前行,还得注意脚下免得发出什么奇怪的声音——事故是不会无缘无故发生的,他坚信着这一点,然后瞪大眼睛看着迎面飞来的一个高大身躯,在金看来。他的反应从来没那么快过,哪怕是魔法课上也没有,他通常回答教授的魔咒都是用实际来证明的,然后金撤回了他的魔杖,对着横飞而来的人快速的说了一句:“羽毛漂浮!”一年级基础的漂浮咒,那人的冲速减缓了下来,但由于惯性仍朝着金的方向飞来,金张开了双臂。

  下一秒他被狠狠地砸在了地上,以肉垫的形式。

  对方很快从短暂的昏迷中醒来,半边脸上湿漉漉的,液体从半睁着的紫瞳边上流下,很明显是从刚刚猛烈的撞击中流出来的血。他举起了杨树木杖,嘴唇蠕动了一会儿,将整片区域照亮!然后飞快的瞥了一眼身后有些痛苦的扶着自己脑袋晃来晃去的学弟,眼里闪过一丝茫然,随即举起了魔杖,再次将爆破咒甩向那巨大的黑色身影。巨型爬虫无所遁形,尖叫着愤怒的躲避着,金被吓了一跳,差点没一个轱辘把雷狮给推出去。

  雷狮啐了一声,把口腔里的血沫吐出来,他看了一眼震惊的金,啧了一声。

  他从来不想欠人家什么,这小孩看上去呆里呆气的压根就不应该出现在这里,一看就像丹尼尔那家伙的话当圣旨听的乖小孩,他的血从指缝中滴落,周围的光有着趋向暗的样子,根本撑不了多久。

  然后他被腾空拉起,彗星2000完全不受禁林限制一般将雷狮和金一起冲出了屏障!

  「小鬼你怎么回事!?」雷狮被小孩用力扯着衣服,咬着牙将身子翻上飞天扫帚,金立刻升空,然后朝城堡那边飞去。

  「啊?」金也懵了,心说他做了什么吗?他好像什么都没做就把这个人给救了吧?可能是救?难道还有其他什么吗?

  雷狮翻了个白眼,高大的身躯环着金将双手放在了飞天扫把的把柄上,从鼻腔里发出一声重重的哼声,然后金顺势就将扫帚的使用权交给了雷狮。金身上的味道是橘子味,可能是从洗澡香波到洗发水都是统一的,雷狮将扫帚停到了格兰芬多塔楼附近,总算是松了口气。

  他看了一眼这个小鬼,飞行速度不错,眼里和反应力都挺好:「喂小鬼,你叫什么名字,几年级的?」

  金挠了挠头,他的头发后面都是乱翘的,但因为太靠近所以风吹时那头发曾蹭到过雷狮的脸颊,所以并不是刺头,反而非常柔软,湛蓝色的眼睛映着他的脸:「我叫金!格兰芬多二年级!愿望是想要进魁地奇……哎呦!」

  雷狮如愿以偿的揉到了那头软发,满意的点了点头:「等老子的通知。」

  那如同豁免权或是邀请函一样的话语让金的眼睛彻底亮了起来,他紧张的吞咽着口水,然后眨巴着眼睛,看着雷狮向前的背影。

  

end.


以永今朝.

评论
热度 ( 14 )

© 冬土大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