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皎皎白驹

20181125金宝生日快乐。《诗经·白驹》,正文无关,看tag @丣戺旹尨 

——————————————————————

【娱乐】八一八那些帅气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new hot 精


1L 楼主


  诶嘿我来了,这回没有咕咕咕惊不惊讶,意不意外?


  这次的提名top5已经刷新出来惹!不过标题是我自己想的,小伙伴们喜欢的话多多留言和点赞诶嘿嘿嘿。好了,我也不多废话了,来自X社版画第一大篇幅的投票结果,帅气(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top5,原标题为《five》的MV乱剪之一——


  TOP 5


  伊莱恩(《混乱》饰演黑毒)


  这个大家就不用我说了吧?被称为小黑洞的伊莱恩对大部分的黑色哥特戏调非常合得来,号称接过反派最多的帅气小哥哥,在反派角色里也算是独当一面的粉丝非常多的演员之一了。


  TOP 4


  格瑞(《毛里求斯》饰演袁瑶)


  格瑞可以说是接了很多警匪篇的大佬,并且每次都是正牌角色,但一接反派粉丝反而上升了近二十万!男女老少通杀,袁瑶也是一个矛盾的角色,一方面是双重人格,一方面还要两边当卧底,当最后格瑞出场时才知道这位是反派角色的人大概只有小编我一个x


  TOP 3


  帕洛斯(《金蛇》饰演季穹)


  帕洛斯也是一个只接反派角色的人,不知道是性格使然还是其他的原因,小编去提问的时候总感觉身边的温度直降otz,应该不是什么错觉吧?也是《金蛇》后期较为纠结的角色,反派大boss,最后的大结局还未正式播出,小编先舔一会帕洛斯小哥哥冷静一下!


  TOP 2


  雷狮(《心理窒息》饰演蔺晨)


  按照心情接剧的大佬!雷狮老大你啥时候再接一部,这一部看不够啊啊啊啊啊啊!活在web的大佬,连身材都不需要保持,一上台就是衣架子,谁和我一样垂涎雷狮老大的腹肌和胸肌的!留言我们私下交流一下!(不)


  TOP 1


  金(《向前直行》饰演游魄)


  最不可思议的反派角色top1,居然是金!宝!根本恨不起来啊!哪怕这位反派将主角囚禁也恨不起来啊!导演组选角也太好了吧!不仅恨不起来还想把他抱紧然后使劲揉捏!太可爱了病娇小弟弟!这剧一播出就是各种的妈妈粉兴起,强烈推荐呜呜呜!(已经完全带入个人情感了x)


  那么这次就是这样!小编遁了,去复盘这些剧了……


……


6L 我吃瓜


  地下室。


  top1是哪个新人?没听过


  听着楼主的话感觉像是什么奇怪的演员,居然一来就占走了top1,突然好奇,有人有这个金的图片吗?


7L 二百五十块钱送给你


  [图片][图片]


  是《向前直行》的剧照:1p金发少年侧着脸,一脸阳光的笑容,双目微眯。


  2p:参杂着白色头发的少年歪着脑袋直愣愣的看着镜头,面无表情的抬手,红色液体从眼眶流出,眼珠显现出了半蓝半红的状态。


8L 病娇少年我的爱


  我爱了!!!!天哪怎么那么可爱wwwww!


  我要这个少年所有资料!


……


28L 扑克扑克我是扑克


  八楼不谢。


  金,凹凸工作室原职模特,去年转演员,大家不认识他很正常,在国外工作,被巴黎一家模特工作室看上过,帮拍摆台了一年左右,身价大概要比国内很多演员都高。因为他什么风格都能驾驭,他看上去很小吧?其实已经24岁了,身高176,知道英国白金设计工作室吗?之前他就在那里从事,被人挖过去的,最近几年回国,白金那边甚至抬高价格去留他,大概把个月工资和人家首席设计师差不多,结果人给拒绝了,和那边的设计师很熟,不少衣服都是那边邮寄来的。


  但更奇怪的是,似乎以上top都认识这个“新人”。比较好奇的可以转移到娱乐版去看看,楼层已经被加精所以很好找。


29L 日子怎么辣么哭


  感谢科普君!好久不见科普君来,八一八好不容易来了个新人2333


30L 病娇少年我的爱


  啊啊啊感谢科普君!!!我去舔屏了prprpr,翻墙出去查了一下真的好帅啊(捧大脸)居然还有粉红色的star,粉红系金宝也完全驾驭的了啊wwww


……


156L 不求上进


  上面刷金的够了吧,刷金去隔壁版,不要在八一八这里乱搞。无不无聊?我们又不是外国人,还专门跑外网,你们也是傻,谁知道是怎么上位当反骨的。


157L 引起不适用


  ls举报了,八一八版和隔壁版都是刷自己爱豆的好吗?你怎么不说刷其他的人也去隔壁版?不知道是什么就黑别人,总算知道什么叫随机黑了。


158L 这时候就要


  举报了加一,@版主 本贴156L试图引战,请明查。


159L 游客54336


  哦吼,那么嫉妒人家真的好吗?不翻外网要知道金宝的消息?没问题啊,外网翻回来就看见这个真有够无语的,来吧,造福一下翻不了墙的小伙伴。


来自白金设计工作室的twi:(以下均已翻译)


  我们非常欣赏这个模特,他很勤奋,天生的镜头感,造型搭配也非常不错,如果他回到中国如果没有工作的话(我是说如果)我们非常欢迎他回到我们这里来,预祝你成功!@KINGLIGHT


来自雷狮的INS:


  小鬼,欢迎回来。@KINGLIGHT


来自星月魔女的fb:


  欢迎回来~下次去日本的时候带你最喜欢的美味棒回来~现在就先将就吃糖吧乖@KINGLIGHT


来自listen to music的web:


  WELLLLCOME BACK!!好久不见了,me下次find你@矢量箭头


……


849L KINGLIGHT V


  呜哇?这是什么时候的投票啊……


850L 我的天哪


  本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宝我永远喜欢你!!


851L 可恶我好嫉妒


  ls快点删楼!我要当离金宝最近的女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宝look me!


852L pose


  金宝mua!!太激动了一刷新就看见男神的感觉我的心脏你还好吗???


……


2671L KINGLIGHT V


  大家好!因为问题实在太多酒不一一回答了,谢谢大家喜欢我!!在这层楼的楼中楼抽取三个幸运粉丝,各送签名版一个[亲亲][亲亲]


2672L 时间无我


  惊现错字受!太可爱了叭!


267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选我!金宝我我我!!


……


6724L 版主阿娜达 V


  已将此贴移入娱乐分区,您可以在此区畅所欲言~


  end



食我场藿.

评论
热度 ( 24 )

© 冬土大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