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尔公尔侯

20181125金宝生日快乐。看tag。 @丣戺旹尨 

——————————

  普通的斑类是对金没有影响的,但原型毕竟是仓鼠,小心翼翼藏着撵着一眼就能被猫类看出来,干脆就直白了的将种类说出来。合租屋上下除了住在他左边房间的是一个老虎外,其他都是较为温顺的动物们。

  而老虎不会闲着没事干从左边出来吓到他们,这是房东羚羊提出来的条件。

  不过他马上就要迎来另外一位猫科动物,就住在金的右边,不知道为什么羚羊太太准许让两只大猫住在一只仓鼠的边上,不怕半夜肚子饿了从窗户跳过来一口吞了她家房客吗?

  答案是可能,因为金到现在都还没见过左边的老虎和右边的山猫,同时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出来,总是兢兢战战的路过山猫的房间,然后奔向公寓的电梯,狂摁关门按钮。

  不过他这么跑,迟早有一天得翻车。来自微笑着舔着棒棒糖的杜鹃凯莉。

  不得不说杜鹃的嘴骗人的鬼,终于在开学后的某一天,仓鼠先生右边的门开了。而仓鼠先生在经历了巨大的心理压力下彻底放飞自我,背着包打着哈欠慢吞吞的从大敞的门前经过,毫不意外地被突如其来的猫味熏了一个跟头。

  “……!你没事吧?”

  然后在金完全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住在金租的房间302右边的301室的主人,将仓鼠的上半身扶了起来,近距离的猫瞳就像针一样刺入了金的大脑神经,使得他本能地炸毛了。

  对方似乎也发现了不对劲,仓鼠身上发出来的香香的味道让山猫不由得大声咽了口口水,听在金的耳朵里就是对方饿了的信号,吓得魂差点没飞起:“…………不要吃我啊啊啊啊!!”这一嗓子可把另一头的兔子紫堂幻惊到了,刚出门的兔子瞬间缩回了脑袋躲进了屋子里,徒留被惊得变不回去的耳朵在门缝中瑟瑟发抖。

  安迷修懵了一瞬,然后止住了金乱踢乱蹦的现象,哭笑不得地捏了捏金的爪子:“我还什么都没做呢……不如说,我根本不会做什么啦!”

  金紧闭着的眼睛眯了起来,从下面看上去山猫先生也挺道貌岸然的,就是嘴角上扬的弧度让他有点心慌啊,太可怕了,猫科动物什么的太可怕了!

  不过,或许这个山猫先生是个好人呢?金小心翼翼的看着他。安迷修的眼睛是湖绿色的,像他家里宝石的颜色,所以让金有了那么一点的安心感。仓鼠颤颤巍巍地把小爪爪扒拉开一条缝,暗戳戳的看着安迷修。


  

  山猫其实是不想吓到左右邻居的,毕竟这里实在是太多食草动物了,虽然听说还有一只老虎,但也从来没有见到过……倒是隔壁这只仓鼠的胆子小的像只兔子,每次从猫眼里面看出去对方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就让人觉得很搞笑,虽然他承认这也是非常可爱的点,没办法,谁叫山猫先生是一只毛绒控呢。


  安迷修,毛绒控,这两个原本不应该串起来的词语很简单地就放弃了铠甲,投奔向了仓鼠的怀里。安迷修现在有点手痒,特别是在摸到金软乎乎的头发上时达到了最大,然后,他遵循了本能。


  金被揉到连自己是谁都晕乎了,头重脚轻的从安迷修身上拔下来,双腿仍在发着抖,打着颤,庆幸今天不是上课日,直挺挺的躺在了地上。


  安迷修惊了一下,刚准备伸手去拉他,被后边突如其来的扫帚打了个大马趴子。


  羚羊女士气势汹汹地拿着扫把,在安迷修倒下后将对方顺势扫进了对方的家里,关好门,心疼的摸着金的头,仰起头哼了一声——冲着紧闭的门——然后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下了楼。


  紫堂幻深藏功与名。


  end.


逸豫无期.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冬土大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