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慎尔优游

看tag 。@丣戺旹尨 

——————————

  他在深夜里会害怕失去一些东西。


  少年从来都是一个人,哪怕大人都这么和他说,你有很多很多朋友,但这并不能代表什么,在黑夜里他什么都没有。

  他害怕黑夜。

  

  就像从小就流行的动画片一样,每个人都期望着成为英雄,超人或是其他什么,他们的存在就像小孩的神明,他们都认为自己是天生的英雄,无论爸爸或者妈妈都应该支持他,鼓励他,赞同他——那是小孩唯一的心愿。

  但金和他们与众不同,在所有小孩与黑夜争夺着灯光的时候,他什么也看不到。

  “我会好的,对吗?”

  长期躺在病床上让人疯狂,金安静的看着洁白的墙壁。

  

  “试验品211号,出列。”

  金扭头看向门口,外面的声音吵吵闹闹,让他有些控制不住的想要靠近。太久没有见到光的眼睛压迫着视觉神经,他蹒跚地走向门口,踮起脚,扒着病房上面的透明窗户,静静的看着一个头发颜色很杂的少年从另一间病房里走出来,他嘴巴上戴着黑布,眼睛完全没有任何神采。金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气,硬是掰开了面前的门锁,让大力冲出的门撞上前面的机器人,然后将那个少年一把拉进自己的房间里。

  机器人被撞得嘀嘀嘀响了半晌,扭头来才发现后面的人不在了,拿着门板哐地一声将它重新装回去,扭动着身躯到211病房去巡查。

  金这边的摄像头不知道是谁弄坏的,所以他完全不怂,拿着床单向下拉了不少,然后裹着被子缩进了床底。

  他艰难的从被子里钻出来,有些黑暗的环境让他有些害怕,瑟缩着靠近了少年。

  少年静静地看着他,什么都没有说,半晌目光转移到了其他地方,似乎很费解为什么金要把他拉进来。金拉住了他的手,少年猛地缩了回来,眼睛里突然有了神采,觉得自己似乎做的有些过于敏感后,动了动嘴唇。金看不见,他只是固执地将对方的手拉起来,那双手实在是太冰凉了,小孩的思维永远是最单纯的。他要把这双手捂热,其他没有任何意思。

  “你还好吗?”

  现在是下午,光线从敷衍钉上的木板缝隙中透了出来,正巧洒满了金的身后。

  他是天使吗?神近耀想。

  

  疗养院半夜仍然鸡飞狗跳着,外面开始下大雨,呼呼的风声直接撞上了窗棱,隔音并不好的病房让人疼痛无比,疼痛突然蔓延上了他的胳膊,让神近耀不得不半睁开眼睛看是什么东西在抓着他。

  金呼吸急促,似乎陷入了梦魇,身子一抽一抽着,而神近耀只是看着他,然后将额头抵上了对方。

  从嘴里吐露出的是不属于这个国家的语言,带着一丝生涩,一个一个的蹦跳在两人周围,带着奇异的音节和旋律。神近耀将金的手掌摊平,然后紧紧地握着,声音渐渐低了下去,背脊传来的痛感似乎被人所熟知,腾身而起的却是一股暖流。

  金的呼吸平缓了下来,带着冷汗,陷入沉眠。

  神近耀拉了拉滑落的被子,将金从床底搬上床面,静静地看着他。

  门外响起了一声呼啸,神近耀将面罩摘下来,细细地绑在了金的手腕上。

  然后头也不回的陷入黑暗。

  

  光太刺眼了,他喜欢黑暗,但也不讨厌突然照亮的光。

  为了这道光,他必须变的更强。

  end.


勉尔遁思.

评论
热度 ( 13 )

© 冬土大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