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皎皎白驹

看tag。 @丣戺旹尨 

————————————————————

破坡泼司机 关注6788 1372个人觉得很赞

  谢邀

  我是一个出租车司机。

  新上任请多关照……啊不对,那个,请多关照。我为什么要在这里发这个呢……因为实在是太巧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能拉到同一个雇主,而且毫无预兆,非常头疼,同行差点没以为我是他家专职司机,来这里考察民情的……怎么可能啊!但是真的太奇怪了吧!每一次、每一天也好!那个雇主只要一下单我都会好巧不巧的点到接单!不是吐槽那个雇主的意思,主要是雇主每一次带了人都是不一样的——啊不对!你们不要想歪啊,怎么说吧,雇主特别小只长得也挺可爱的,每次隔着后视镜都能看到雇主他的朋友们对他似乎是!心怀那种想法!顺带一说雇主是个男生,金发,偶然知道了他叫啥,总之简称他G吧!

  最近一次接到G是在前天晚上,大晚上的拖着一个比他高了不止一个头的男人往我这里走,然后我就下去帮忙了,然后G就看到我似乎非常眼熟,然后那个男人就被我们塞进了后座。每一次G都是直接去人家家里睡的,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在快要接近最后一个红绿灯(男人的家再拐一个弯就能到)男人醒了!他看了一眼正在打量后视镜的我,冰冷的紫色眼睛,黑发,吓得我一个激灵,还是控制不住往后看(。)

  接着那个男人直接就埋进了G的怀里,一只手摆在G大腿的另一侧,然后似乎是吸气的声音,G的脸瞬间就红了我滴妈!

  我靠不是你们在我这个单身狗面前干什么啊(笑容渐渐猥琐jpg)

  然后绿灯亮了,我觉得我之后应该都不会再见到G先生了吧(。)

  还有一次是拉着一个和他一样是金头发的,对方似乎还没有失去意识,八在G身上,呼噜呼噜从喉咙里发出有些像猫被顺毛的时候的声音,我当时差点没笑出声,然后看见了金头发的那个人面无表情的看向我的样子。

  我要死了,我会死的吧!?

  太可怕了吧!!!

  然后我就战战兢兢地开车了,就是那些“渣渣”“嗯走开啦xx!”“亲一个”“唔唔等、回家再来!”

  (嘴角乱他妈疯狂上扬jpg)

  

  ————回复评论

  大家就别猜了……他们颜值都挺高的,那些diss的人也闭嘴好吧,人家怎么样是人家的事,你们会不会觉得有点管得太宽啊?而且G也没有滥好吧?自己不清楚能不能不要说得比谁都真啊,所有人都喜欢他又怎么了?喜欢还需要其他理由吗?我觉得问这话的人不是处就是零看恋爱小说经验,直男直女癌是病,得治。

  好了,这个就留在这里几天吧,我也不想有人诬陷什么的,不要那么幼稚好不好,看人家幸福你就不爽是吧?呵呵哒。

  激将法没用。

  

  评论8867

  ouo:hhhh只有我想笑吗,全程姨母笑。ps.ky滚粗,不想看没人逼你看。(2763赞同)

  颜直根正:我觉得挺好啊,G绝对是个总受吧23333太可爱了,相处模式也是,对外人冷淡只对G好什么的23333他们的生活一定不缺乏斗嘴。(732赞同)

  亲爱的:(内容太粗俗已被和谐)(100赞同)

  

  本帖已删除。

  end.


在彼空谷.

评论
热度 ( 12 )

© 冬土大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