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

更新频率:迷一样的频率

基本失联状态,记起密码可能会上来随便看看。

注意事项:
1.咕咕咕。禁止转载,有事私信。
⒉本lof仅更新all金。
⒊本着一个坑结束再加一个坑的原则,所以在长篇完结之前基本只有完结的短篇和中篇。
⒋脾气暴躁,有点焦虑症,止痛药片上瘾。
⒌消失时间不定,坑品有保证,现在专心写兄弟战争,剩下随便你们点,回来之后会补偿,前提是你能看到。
⒍全文归档请戳tag「冬糖先生」,通常更新都会在里面。
7.直白的说我讨厌这个世界,在做完那件事之后再说吧。
8.头像来自Sarah Andersen.
9.不定时仅自己可见,很暴躁,别惹我。
10.逆鳞两个,盘踞池底。

请务必看完,谢谢。

兄弟战争的大纲的草稿的草稿已经定下来了,静止因为是旧文得重新回想自己当时到底干了些啥得放缓更新。

忙的不行的时候会消失,可以叫我咚咚
算了随便叫吧

把评论当动力了,不看推荐但是不允许转载。有什么事可以私信。取关随意,我不在乎。

tag也不看,每天早起晚睡的没那个时间,只看首页更新提示。BTW,更新随缘,且看且珍惜,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仅自己可见了。
虽然我评论回复不了……但是都有在看

更新不会两倍,我死扣细节,每篇控制字数,希望你每次看的时候都能看出点什么来。
因为是兄弟那篇匆匆忙忙的新文,希望你能从拙劣的文字里看出他们的相处模式
我知道很难,但是正在向这个方向努力着
感谢。

评论
热度 ( 6 )

© 冬土大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