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皎皎白驹

20181125金宝生日快乐。标题来自《诗经·白驹》,与文章无关,假装自己非常高大上。24h挑战,烦请lof给力,文章都在#给金宝的生日快乐1125 里。 @丣戺旹尨 

——————————————

  金以为他足够了解格瑞了。


  但至少在面对这种情况时,金觉得他简直就像是认识了一个假的格瑞一样。要知道让金有这种觉悟的人在那一刻前还没出生,然后下一秒,金仿佛看到了一场来自地狱的双簧。


  是魔鬼吧。金看着面前这个四周金光闪闪亮片飞舞以及连衣服都快换上一身了的格瑞,这个不知道烦恼是什么的少年在不知道是不是被人调包了的格瑞面前,重重的叹了口气。


  小裁判球咕噜噜一下滚到金的脚边,腾着身子想要把自己翻回来,屏幕上显示着ヽ(*。>Д<)o゜的表情,被金弯腰捞进了怀里,片刻后裁判球发出了滴滴的声音,然后是依旧元气的:「参赛者金!大赛排名第二的参赛者格瑞被元力技能击中啦!暂时还没找到对方是谁、在这之前参赛者格瑞就拜托你啦!!我们会尽快查明原因的qaq……」金摸了摸裁判球,重新将它放回地上,有些头疼的摸着下巴,心里恍恍惚惚似乎感受到了一点格瑞平时的感受。


  不过……这种尴尬的场面,该怎么称呼这个格瑞啊?这种闪闪发光的样子他好像在哪里见过,好像还有一个专有名词来着,是什么呢……


  带着小星星的格瑞走到金的身边,一副温柔的样子,金冥思苦想了好久,最终右手握拳拍在了左掌上:「啊,恶心帅!」还是艾比和他吐槽安迷修的时候说的呢!当时他们在做组团任务,随便拉人,呆毛姐弟就强烈要求入组,艾比一边冒小心心一边疯狂吐槽周围的人,金左耳进右耳出,嗯嗯点头。结果这词瞬间被用上了,就是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吔?


  金转了转脑袋,四处找了一会儿,在裁判球的帮助下发现了蹲在一棵树底的格瑞,星星似乎都不怎么闪烁了。原来是可以通电的吗……好节能啊,不知道能不能动一下。金很少有思绪这么散漫的时候,他戳了戳格瑞的肩膀,也蹲了下来,侧着头,像兔子一样半跳了几下,砸吧砸吧嘴。


  格瑞似乎不打算理他了,但是在四周的星星开始重新发光,有种越来越亮的趋势。金好奇的戳了戳那上面的小星星,似乎是活的,总之他硬生生的看着散发着暖光的小星星突然就染上了一层薄红,正在荡漾的晃动着身子。


  低头,那个似乎吃错药的格瑞正捂着脸,满脸通红,热气腾腾的差点没冒烟了。金眨了眨眼睛,他还是第一次见这样的「格瑞」呢!在他的印象里,格瑞永远是面上冷冰冰的,对他这个发小也没多热乎——在金还不知道格瑞对别人的态度时是这么想的——但是只要问了或者真的到了万不得已的地步,对方绝对会第一时间挡在他身前,就像他会第一时间冲出去一样。


  金百聊无赖,托着脸看着树上爬行的蚂蚁,偶尔扭头瞅瞅那个格瑞,对方静静的呆了一会后,突然扭头看着金。这可能是格瑞第一次不加掩饰的这么看他,业务不熟,看了半天脸突然飘起红晕,然后闷闷的将头埋在了臂弯里:「……你喜欢那个格瑞?」


  金不知道他这么问是为什么,理所当然的点头了,为了强调重要性他还连点了三下,「当然了,格瑞可是我最好的朋友!」那个格瑞似乎有一瞬间怔忪,然后垂下眼睑,从鼻腔里发出了嗯的一声。


  「……是吗,好巧,我会把他还给你的。」那个格瑞看着金,眼中的不舍很快就闪了过去,站起身来,将手掌覆盖在了金的眼睛上。


  金再睁开眼睛时是被格瑞推醒的。少年揉着酸涩的眼睛,然后坐在地上朝格瑞笑着。


  他永远也不会认错格瑞,就像格瑞不会认错他一样。无关衣着发型,颜色亦或是五官,是这个人,就是这个人。


  「傻笑什么?睡在这你也不怕着凉。」格瑞拉了他一把,两人并排站着,金的肩膀蹭着格瑞的上臂,格瑞顿了顿,率先向前走去。


  「没事!!我很开心噢!」金嘿嘿笑着,双手攀上了格瑞的肩膀。


  格瑞拖着一个拖地挂件也不嫌重,面无表情的继续向前走。


  最终无奈的叹出一口气:「随你了。」

end


食我场苗.

评论
热度 ( 25 )

© 冬土大糖 | Powered by LOFTER